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
10月10号.....


我永远都会记得的...


1:我的宝贝宿仪的生日那天...

2:我找到男朋友了...


很开心噢...


1:宝贝仪的生日我没有帮她过到.........


因为我不能出......


可怜的我T.T......


但是没关系.....


明天开学我一定会帮她补回哒...


2:

宝贝都对我很好.....


可是我总觉得我对他还不够好.....


我又问他我对你是不是还不够好.....


他说我对他很好.......


唉........


真的搞不懂呗...


真烦.....


我问他我是不是很任性.....


他说没有......


哎哟.......


真的不知道要怎样...


谁可以教我......

0 comments: